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深化作风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学校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时间:2023-02-16 作者: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来源:学校办公室 浏览:

2月14至15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二级单位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全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赵锋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聚焦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目标,围绕“深化作风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校领导进行深入分析研判、详细点评,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确定重点任务、强化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的重要之年。全校上下要更加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不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建设,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密围绕“质量提升年”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确保2023年各项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高质量推进学校内涵、特色、差异化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为服务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中国特色农业强国贡献北农力量。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