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凝聚战“疫”信心,传递战“疫”力量

文发学院为全院学生讲授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时间:2022-04-29 作者: 来源: 浏览:

4月28至29日,文发学院各班班主任、第二班主任及辅导员通过线上主题班会形式,为学院全体学生讲授疫情防控“大思政课”,院团委书记周旭平为在校学生线下授课。韩芳、孙曦以第二班主任身份在线上会议室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以“凝聚‘战疫’信心,传递‘战疫’力量”为主题, 围绕如何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动态清零”政策的必要性和科学性、校园疫情防控从严从紧的特殊性和重要性等问题、疫情防控要求和倡议等四个方面,各班班主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讲解帮助自己廓清了很多概念和认知,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作用和意义,从而更加坚定地支持和遵守各项防疫政策。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