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副校长张德强为园林学院教工上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时间:2022-05-05 作者:园林学院 来源: 浏览:

4月29日下午,副校长张德强为园林学院教工讲授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园林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学习。

张德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全体教师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立志成为塑造学生品格的“大先生”。

张德强指出,抗疫实践就是一堂最生动的“大思政课”。我们首先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大家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做好个人防护。在全市上下全力抗击疫情的大环境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辨是非,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同时,要暖心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与师生深度交流,着力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建议组织在校学生开展有益于身心的体育运动,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的身心压力。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