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国际学院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开讲

时间:2022-05-05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 浏览:

4月29日中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霍春艳为国院全体学生讲授疫情防控“大思政课”。讲座采取线上会议形式举行,学院第二班主任陈俐、姜楠,以及辅导员郭传真、钱蓉蓉等老师参加。

16364 1AA1B

霍春艳围绕如何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动态清零”政策的必要性和科学性、校园疫情防控从严从紧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以及居家学习的常见问题及应对措施等,为学院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黄子铭同学在课后说:“这堂‘大思政课’,让我受益颇多。我对北京目前的疫情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我家所在小区目前就处于管控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志愿者,为小区居民进行解除弹窗、分发口罩等志愿服务工作,希望最大限度帮助维护社区秩序,以负责任的态度共同抗疫。”

李金藤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将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大思政课”的精神,引导大家做好心理调节,科学正确认识疫情,坚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只要我们齐心协力,终将攻坚克难,取得胜利!

姜鑫说:“老师们通过线上‘大思政课’,围绕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等与同学们进行视频交流,不仅及时宣传了国家防疫政策、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更将学校的牵挂送到我们的身边,增进了师生间的联系,增强了所有国院学子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