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学校党委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时间:2022-12-08 作者:宣传部 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浏览: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学校党委决定在学生公寓3号楼至9号楼成立7个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12月6日,学校党委召开临时党支部成立会议,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仲丛生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靠前作为,以责任和担当构筑抗疫坚固防线,汇聚起了学校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和良好氛围。

仲丛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攻坚阶段,希望新成立的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思想教育、组织引领、宣传引导工作,汇聚抗疫强大力量。要坚持以师生为本,积极推进党员联系服务学生,深入了解、积极解决学生急难愁盼,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有温度。要充分发挥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凝聚和组织带领党员师生坚决落实防疫防控政策和要求,精细精准做好网格化管理和服务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学生健康和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和文主持。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牟玉荣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学生公寓7号楼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书记赵晓萌,学生公寓9号楼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刘冲、学生党员于秋莹分别作表态发言。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