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是学生党员,我应该冲在学校抗疫一线

时间:2022-12-10 作者:宣传部 3号楼临时党支部 来源:3号楼临时党支部 浏览: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牢牢守护师生安全与健康。学校党委决定在学生公寓3-9号楼,成立7个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各个临时支部的师生党员纷纷冲锋在前,做好疫情防控的“网格员”,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3号楼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周长再,就是其中的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党员。11月30日学校启动校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后,学生公寓3号楼进入临时封控状态,周长再主动站出来,积极报名协助楼长开展工作。

在疫情防控中,周长再工作积极主动,不用老师布置,不等同学问询,他就已经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细致耐心地做身边同学的思想工作,向同学们讲清楚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讲清楚学校采取各项防疫措施的必要性,引导同学们不恐慌、不信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

在核酸检测、物资配送、信息统计、情况摸排等各项具体工作中都能够看到周长再忙碌的身影,此外,他还协助老师收集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积极反馈并努力推动解决,成为学校和学生、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青春纽带”。周长再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和风采,展现一名北农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他说:“我是一名学生党员,我应该冲在学校抗疫一线”!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