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BRTV新闻】赵锋:深入落实党代会精神 把论文写在京郊大地上 把成果凝结在农民的收获里

时间:2022-07-04 作者: 来源: 浏览:



7月4日,北京广播电视台报道我校党委书记赵锋与机关党员干部和青年教师代表一起座谈,畅谈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

赵锋与三十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和青年教师代表一起座谈,传达落实党代会精神。报告中提出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要求,以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中关村建设、发展都市型现代农业、建设美丽乡村”的论述,深深地鼓舞了机关党员干部和青年教师。

“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结合首都城市发展定位,为首都培养更多的学农爱农的高水平应用型农林人才,为首都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青年教师高源说。

未来五年,学校将按照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培养都市型现代农业人才入手,推动科研成果在"三农"一线落实落地,开花结果。助力北京走"大城市带动大京郊,大京郊服务大城市"的城乡融合发展之路。

赵锋表示,将继续引导师生把论文写在京郊大地上,把成果凝结在农民收获里,为北京乡村振兴、北京农业中关村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