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农民日报】北京农学院400支暑期实践团奔赴乡村振兴一线

时间:2022-07-28 作者: 来源: 浏览:

“我们一定将学校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北农师生助力首都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北农人宣言。”近日,在北京农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暨师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出征仪式上,教师代表江晶庄重承诺。据介绍,自7月18日起,北京农学院400余支队伍的师生,将奔赴北京所有区和京外22个省市开展社会实践。

此次暑期师生社会实践,北京农学院组建了科普志愿服务队、师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计划、教师社会服务实践团、红色“1+1”共建实践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5个类型实践团队,共2100余名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不同类型实践团将锁定目标任务,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通过多种方式助农兴农。师生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团队将围绕文化、科技、卫生、法治等方面开展实践活动。

https://szb.farmer.com.cn/2022/20220728/20220728_005/20220728_005_6.htm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