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5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浏览:

10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究和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赵锋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进一步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并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重点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首要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观点、重大论断、核心要义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团结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学习培训,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确保全员覆盖、走深走实;要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深入浅出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要深入开展宣传阐释,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深化和巩固学习成果;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师生服务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和舆论导向,树正气、树榜样、树典型,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切实加强督查督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