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园林学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6 作者:园林学院 宣传部 来源:园林学院 浏览:

连日来,园林学院教工党支部相继组织教工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引导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园林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师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入学习了报告中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关于教育、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各支部党员学原文、悟原理,畅谈所思所想、分享所感所悟。

各教工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报告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单独列出,把教育、科技、人才提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地位。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奋发有为,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学生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定将紧跟党的步伐,将自身理想与国之梦想紧密融合,努力为科技强农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争做新时代优秀中国青年,用勇于追梦的姿态不懈努力,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