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纪委书记李伟书带队深入文发学院开展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4-27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和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5日下午,纪委书记李伟书带队走访文发学院开展调研,聚焦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广大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李伟书现场查看了教师的办公条件和学习工作环境,重点围绕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成长、社会服务等,与大家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共同商讨研究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

李伟书指出全体教师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领导班子要带头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精心组织实施,系统谋划推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师生要学深悟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

纪检监察办公室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