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工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北京农学院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

时间:2023-05-03 作者:记者:任洁 来源:劳动午报 浏览:

近日,北京农学院校领导纷纷带头访企拓岗,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争取更多就业机会,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4月24日,北京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带队赴延庆区访企拓岗,与延庆区委统战部、党建指导中心、人力社保局、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近五年来,北京农学院有近百名毕业生到延庆区工作,依托科技小院、教授工作站、驻村“第一书记”等工作平台,学校和延庆区在开展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延庆区“韶华计划”在北京农学院落地方案进行讨论交流。延庆区推出“韶华计划”,组织40个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面向高校学生提供170余个实习岗位,吸纳优秀的青年学子投身最美冬奥城建设。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在促进学生实习就业、校企联合等方面紧密联系,共同搭建校地合作平台,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日,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带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到“中华老字号”企业北京稻香村调研,与企业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围绕破解产业发展难题、建设实习实践基地、拓宽就业创业领域等话题深入研讨。

北京稻香村总经理孙鹏介绍,多名北京农学院毕业生已成长为稻香村的中坚力量,他们踏实、笃行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工作业绩,为“中华老字号”企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与会双方表示,校企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通过校外导师走进课堂、食品节定向创新竞赛等形式,推动“中华老字号”企业的传承与发展。随同访企的北京农学院多名应届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

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北京农学院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 (workerbj.cn)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