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3-04-28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聚焦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4月26日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全面研讨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科学谋划2023年度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主持。

全体教师分为教授组、副教授组和青年教师组进行了研讨。老师们以“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学院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高质量完成学院中心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老师们结合自身目前的教学科研情况,认真思考能开展的工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各项建设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院长秦岭对绩效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秦岭介绍了市属高校绩效考核工作背景,对如何把握绩效考核的内容和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她指出,2023年是学院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绩效考核是发展的“指挥棒”,是改革的“助推器”,最终成效体现在学院高质量发展成果中。要求各系室依据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入研究2023年工作绩效考核任务,提前谋划做好今年的绩效考核工作。

4159D

王绍辉强调,各系室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化责任落实,把推进绩效考核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有机融合起来,充分发挥绩效考核风向标作用,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确保完成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任务目标。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