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行政、教学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3-05-10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8日,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了行政、教学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会。学院领导、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及班主任参会,会议由院长尚巧霞主持。

学院教学秘书赵筱萌从注册、转专业、学业预警、毕业与结业要求、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培训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团委书记谷薇从就业工作时间进度表、就业支撑材料、近四年学院就业情况分析等方面介绍就业工作面临的难题与机遇;专业教师华玲玲从研究生招生学科和领域、复试基本要求等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办公室主任王燕从规范公文、会议室使用、基本经费报销、公务用车申请、考勤管理等方面培训学院规范化、电子化办公。尚巧霞对中外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补充,动员学院教师对有意向申请出国学习的同学给予帮助和支持。

参与培训的教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也对学院的教学、行政事务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包括教学管理、学生就业、研究生招生和行政规范管理等内容,对进一步提高学院的行政、教学管理水平有推动作用,下一步要继续增强教师参加培训、提升管理能力的紧迫感,突出规范化行政和教学管理的价值与目的,全面提升教师职业素养,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升工作质量、工作效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