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生资学院“专家课堂”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06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质量提升年”全年工作主题,聚焦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专家课堂”——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第三次讲座于2023年5月5日举行,此次“专家课堂”邀请到了中国农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生物学院分中心负责人、iGEM(国际遗传工程机器大赛)金牌团队指导教师(2019年-2022年)、第七届北京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高校)理工 A 组一等奖/最佳演示奖(2011 年)、获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2017 年)、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2012年和 2016 年)、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一等奖(2018 年)获得者王娜作为主讲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及青年教师参加。讲堂由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赵汗青主持。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为王娜老师颁发了“专家课堂——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特聘教授”聘书。

王娜老师以《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三部曲》为主题,从练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为基础,不断探索教学方法,提炼教学理念三个方面分享了如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感悟。对学院5位青年教师的现场教学展示进行了点评。参加“专家课堂”的教师对王老师的经验分享和点评意见感到受益匪浅。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将持续举办“专家课堂”——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推动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