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领导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4-02-28 作者:党政办公室 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

2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副书记郑品石,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君楚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深入走访校园各处,检查校园安全隐患,部署新学期校园建设和维护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安全有序返校和校园平稳运行。

2377F3

3FFBF

学校领导先后走进实验室、食堂、实践教学基地、图书馆、学生宿舍楼、操场、教学楼、计算机机房,检查教学设施、实验室安全、饮食保障、教学基地运行等情况,查看校园道路、绿化、照明等基础设施维护情况,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开学准备情况,并对安全隐患等进行仔细排查。

学校领导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紧盯“五大校园”建设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始终坚持师生为本,以“严细实”的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想在前、干在前、走在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广大师生员工打造温馨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树牢安全意识,紧绷“安全弦”,时常排查风险,及时消除隐患,举一反三,抓实抓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