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抚摸记忆刻度 重叙北农情怀

89级校友入学30周年再聚首

时间:2019-10-19 作者: 来源: 浏览:

三十年重聚首,母校情永存心。10月19日,我校1989级校友回到母校,参加入学三十周年返校活动,共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

上午9点10分,学校情况通报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军,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慧敏,党委副书记高喜军、石勇,副校长张铁强、段留生,原校长门常平,原党委副书记王淑贞,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89级返校校友及学院相关师生出席了大会。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党委书记杨军代表学校向荣归母校的校友致辞,对返校的1989级校友和亲属表示欢迎,并向未能返校的校友表示问候和祝愿。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珍贵名片,是学校办学质量的镜子,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三十年来,各位校友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精神,用辛勤劳动和聪明才智,成就了北农的光辉历史,也成就了北农人的光荣与骄傲。学校将持续搭建好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在条件允许范围内尽最大努力为各位校友做好服务。希望校友在祖国建设中取得更大更多的成绩,并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

王慧敏校长对1989级校友重返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今天的北农”为题,从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服务重大活动、深化改革等七个方面向与会校友及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基本情况。她指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在几代北农人的共同努力下,今天的北农收获满满,在都市型现代农林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希望继续与校友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相信北农的明天在校友们的持续关心、关注和支持下一定会更加美好。

通报会后,校友们分别来到分会场参加座谈。校友们深切表达了对昔日老师和同窗好友的诚挚问候。为母校取得的丰硕的办学成果感到骄傲。他们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学校,加强和学校的联系,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