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主题教育|校领导到经济管理学院、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进行调研

时间:2019-10-21 作者: 来源: 浏览:

10月17日,校纪委书记李伟书到经济管理学院、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经管学院、文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经管学院、文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就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和近期的工作安排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情况,并对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伟书对经管学院、文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首先,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要带好头,讲好党课,查找问题,扎扎实实为师生做好服务,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其次,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小见大,提高站位,克服形式主义,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法,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把查摆出来的问题解决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第三,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重点工作,着力研究解决院、系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各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统一思想,促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学院各项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