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昌平区卫健委、昌平区卫生监督所专家来校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8 作者: 来源:校医院 浏览:

2020年2月9日,2月26日,昌平区卫健委、昌平区卫生监督所先后两次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校医院进行飞检。来校专家针对预检分诊、医务人员防护、疑似病人排查流程、各项登记制度,消毒、通风、医疗垃圾处理管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方案等进行了细致检查指导。


1月23日以来,校医院按照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全面部署,遵循传染病管理相关规定,结合新冠肺炎疫情特点和发病特性等,及时召开防控工作会议,制定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梳理建立相关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与学校相关部门协同配合采购和储备疫情防控物资。


检查组专家对校医院在诸多业务工作中未雨绸缪,及早制定工作规范和全面开展防疫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污水处理和就诊环境建设等不完善之处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校医院将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按照市教委和上级卫生部门工作要求,不断更新诊疗、院感、防护规定规范,不断细化工作措施,始终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