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部署停止学生返校相关工作

时间:2020-06-17 作者: 来源: 浏览:

6月17日上午10点,学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慧敏主持。

副校长张铁强传达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最新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集中部署。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学生处处长刘柳介绍了学生停止返校工作的情况和相关安排。后勤基建处处长李晓元介绍了后勤服务部门相关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全面停止学生返校工作,对在校生实行封闭、严格管理;全面开展校园消杀;通过线上办理、远程服务等方式,做好毕业离校工作;下调办公楼到岗率,鼓励远程、居家等弹性办公;继续严格执行测温、登记等入校入楼管理。

校长王慧敏要求各部门提高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将停止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