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与密云县就合作项目进行洽谈

时间:2007-04-12 作者:宣传部 来源:农学院 浏览:

 

44上午,密云县副县长程文华、县科委主任欧玉金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需求和洽谈项目合作。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副院长杜晓林会见了程副县长一行。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概况,以及开展的科教兴农情况。孙书记指出,北京农学院作为市属高等农业院校,学校教书和科研工作立足于京郊现代农业发展,立足于新农村建设,立足于新型农民技能培训。

孙书记强调,作为公共服务单位,学校不论是开展学历教育、技能培训教育还是开展科学研究都要紧紧围绕服务北京社会经济发展需求这一宗旨。他表示,只要是能够服务郊区县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学校都会全力支持。

    副院长杜晓林表示,学校希望能够搭建校县科技、教育等全方面合作平台,充分利用校县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双赢。既能为学校科研教学提供试验和实习基地,又能带动区县经济发展。

密云县副县长程文华简单介绍了密云县农业发展概况,并表示希望能够与北京农学院搭建一座科技信息交流的平台,实现密云县和北京农学院全方面的合作。程县长希望学校领导和专家到密云县调研考察,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服务和智力支持。

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与密云县相关企业开展科技合作的情况,并表示要按照校县领导的指示精神做好校县具体科技项目的对接。园林系、植科系、动科系、食品系和经贸系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科研教学情况并就密云县农业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科研处组织植科系、动科系、园林系、食品系和经贸系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