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

时间:2016-09-05 作者:学生记者李昊争/文 曹鹤馨 成子安/图 来源: 浏览:


95日,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长王慧敏、副校长范双喜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

早上715分,副校长范双喜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教学楼,检查学生出勤情况和早自习学习情况。范校长对学生早读学习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对我校师生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给与肯定和认可。他希望老师和学生有效利用早读时间学习英语,并对2016级新生的英语学习计划提出了指导意见。

815分,校长王慧敏、副校长范双喜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教学楼,检查开学第一课的教学情况。王校长指出,课前时间是师生交流与互动的黄金时间,老师和学生都应提前进教室,为上课做好准备;学生应当重视基础课、学好基础课,为今后的学习打好地基,要注重基础课与专业课的结合,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的结合。不同学院之间应加强合作,共同教授专业知识,教师在教学中要根据不同年级特点因材施教,抓实新生的基础课,引导二年级学生把握过渡期,引导高年级学生加深对专业领域的了解,培育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