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合格性评估

时间:2022-07-07 作者: 来源: 浏览:

近日,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该评估为合格性评估,评估结果分为合格、有条件合格和不合格。我校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开展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与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开展的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顺利通过评估,结果为合格。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评估,是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认可。

据悉,2003年经市教委和教育部批准,北京农学院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分别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08年经教育部复核颁发批准书文号为MOE11GB2A20030443O和MOE11GB2A20030442O。2012年经市教委和教育部批准,北京农学院与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开展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文号为MOE11AU2A20121204N。

截至2021年9月,我校的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培养毕业生共计1200余人,其中77%的应届毕业生被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家的大学录取为研究生, 90%以上的毕业生在国外完成本科或研究生学业后选择回国工作,发挥自身特长为首都经济建设服务,并表现出了良好的英语语言水平、业务素质和对国际化环境的适应能力。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