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工作

时间:2019-12-15 作者:文/教务处 图/华熳鑫 刘岩琪 魏子豪 宋晶雨 来源: 浏览:

12月14日,我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安排考场144个,共有4305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前一天,校党委书记杨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考场检查了考试准备工作。考试当天,杨军进行了考试全程巡视,认真查看了考场环境、考场秩序、保密室、播音室等具体情况,对考试现场的各环节进行了工作指导,并对本次考试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各相关部门和全体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的通力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考务工作科学规范、考纪考风良好,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学校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了监考教师、考务人员与保密人员的培训工作,严格执行了考生入场三证制度和缺考限考等政策,实现了监考人员工作零失误,考生违规违纪现象零发生,四、六级缺考率大幅度下降,为近年来缺考率最低水平。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